科技开发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量:

按照学校党委和校部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5月14日下午,科研院科技开发办公室(国内合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办公室全体职工参加动员部署会,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刘宪昌出席会议。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岩峰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提高工作水平、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随后,支部副书记王德刚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徐婉同志详细解读了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
办公室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部署和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开展好相关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