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报道——记管理学院“求是创新”学业提升系列计划2021年考研英语全真模拟测试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量:

 

为了帮助考研同学和即将面对12月份四六级的同学对自己目前的复习情况进行检测,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重视程度,吉林大学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5日在南岭校区逸夫楼B114室举办管理学院“求是创新”学业指导系列计划2021年考研英语全真模拟测试活动,在2019级辅导员刘翔宇老师和四名2019级学业指导助理的协力配合和积极努力下,本次考研英语全真模拟测试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模拟测试定于5日上午10:00-12:00进行,四名学业指导助理于早上9:00在逸夫楼集合,认真整理本次模拟测试试卷并紧张安排模拟考试各项事宜。接着,四位学业指导助理按照考研英语考试的考场要求对考场的各项设备进行检查,并在黑板上书写与考试相关的内容。四名助理各司其职、严谨认真,充分做好了本次模考的准备工作。早上9:30,已有考生开始陆续进入考场,考前考生们都认真准备考试用品,并调整考试心态,可以看出考生们对此次模拟考试极为重视。10:00,考试开始铃声一响,本次模考正式开始。考试期间,考生们认真细致,诚信考试,四名助理作为监考也严于律己。考试期间,刘翔宇老师也前往考场监督考场各项工作开展,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最后,在刘翔宇老师和四位助理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研英语全真模拟测试于上午12:00圆满结束。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模考让他们对考研英语考试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通过此次机会对自己的英语学习查缺补漏,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考试。

此次考研英语全真模拟测试,不仅让今年参加考研英语测试的同学在剩下的时间明确复习方向,也让未来要参加考研英语考试的同学们拥有一个提前学习的机会。最后预祝即将参加年末考研英语考试的全体同学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